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終於開學了..

暑假三個月 比起以往的日子過的充實許多
跟謝懷毅非常想不開的跑去補了TOEFL,剛開始心裡盤算著要出國唸研究所
一開始補1.3.5.7 後段開始連2.6都要跑補習班 越來越痛苦 總覺得被疲勞轟炸的很慘
剛開始還會乖乖的念 漸漸的怠惰了 想要出國的欲望一點一滴的被屑減
心想還沒開學阿!!開學就代表我可以解脫英文了~~
總覺得英文這麼弱 要怎出國呢?怎麼跟別人競爭呢?
該要開始決定以後要怎麼走 但是研究所一定要念 英文慢慢加強好了...
歷經三個月 發現自己有多渺小 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學習 三個月只能增加有限的英文能力
可是有機會能學習到更多的經驗~~
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.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here i believe fairy said...

那時候的我們像是著了魔一樣
說不定是卡到陰吧!
才會做出這麼自虐的行為
每天都是"台北車站,幾點見?"
日子過得充實,但很乏味
原本我們信心滿滿的
無奈被成千上萬的單字給擊退
因為那些單字都很難相處
不認真對待他,他們可會偷偷從你腦子溜走
連衣袖都不揮一下,留下我一臉錯厄
尤其是在考試時,更會陰你一把!很賤。
不過還是要感性來幾句話
謝謝漢堡對我的包容
因為我很常遲到,而且常放他鳥
可是他都會原諒我
請他吃巧克力,他就什麼都忘了
不知該說是天真的,還是~~~~

4:56 AM, November 09, 2006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